Master's Degree in 狗血
Bachelor's Degree in 年下美强
研究方向:温润腹黑攻X日天日地受的高能碰撞反应
论文课题:原作如何阐释All叶是真的

【喻黄叶】你到底站在哪一边

叶修:中间⊂((・))

 

 

◇◆◇

19:28

夜雨声烦:啊啊啊,气死我了

夜雨声烦:气!!![喷火]

夜雨声烦 给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 -

夜雨声烦:在不在,在不在

君莫笑:不在

夜雨声烦:没和你开玩笑[地雷]

夜雨声烦:开个会我要被气死了!

君莫笑:至于吗[汗]

君莫笑:开什么会呢你

夜雨声烦:全明星周末的筹备会!

夜雨声烦:今年不是我们队主办吗

夜雨声烦:本来设计环节什么的都是队长在跟俱乐部那边商量,我们就意思意思,随便提点建议什么的

夜雨声烦:万万没想到他们的安排这么过分

夜雨声烦:根本就是以权谋私,钱权交易,权力寻租,草菅人命

夜雨声烦:一手遮天!!![怒][怒]

君莫笑:[无语]咱没文化就别乱用成语啊?

君莫笑:说重点

夜雨声烦:他们不是找了你过来当特邀嘉宾吗,说是给观众的惊喜,说得跟观众有多期待似的

君莫笑:哦,我还没想好去不去呢

夜雨声烦:不要来!!!

君莫笑:[汗]

夜雨声烦:他们说要把你安排在一个新设计的环节里面,类似大逃杀那种,大逃杀你知道的吧?反正把之前国家队的人全部一块儿放到一张地图上乱斗,最后看哪个阵营能存活

君莫笑:这不是挺有新意的

夜雨声烦:还没完!他们搞了个像狼人杀那种设定,每个人进地图以前先抽身份牌,女巫预言家丘比特之类的,自动分好人坏人阵营

夜雨声烦:全明星嘛你懂的,关键是表演好看,俱乐部就想提前先把每个人的身份内定好,弄个脚本,设计一点儿戏剧效果什么的

夜雨声烦:然后,刚才,就刚才,他们把王杰希内定成了森林老人

(*注:森林老人的功能是禁言其他角色,被禁言的角色在一轮游戏中不能说话)

夜雨声烦:要他上来就禁言我!

君莫笑:[捶桌笑]

君莫笑:这不是挺有戏剧效果的?你气啥呢

夜雨声烦:你不觉得这个安排特别针对我吗?

夜雨声烦:好歹也是我们蓝雨主场好吧,我也不求耍个帅,但是凭什么让微草的人骑到我头上,脸都丢到铜锣湾去了

夜雨声烦:越想越气,到时候观众肯定都笑我,我招谁惹谁了上来就被嘲笑,有没有道理了

君莫笑:节目效果嘛,你懂的

君莫笑:说不定一会儿就安排你反杀呢,先抑后扬多酷

夜雨声烦:呵呵

夜雨声烦:根本不可能

夜雨声烦:你根本不知道队长给他自己安排了什么脚本

君莫笑:预言家?

夜雨声烦:呵呵,老叶你就是天真

夜雨声烦:他给张新杰内定了丘比特,到时候要张副把你和他连成情侣,你俩就和张新杰一块儿变成独立的第三方阵营了

夜雨声烦:你们几个心脏在一块儿别人还玩个蛋啊?什么破脚本,俱乐部居然还夸这个主意好,屁股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!

君莫笑:[擦汗]

君莫笑:我一个退休老年人,又带牧师又带手残,我才是没得玩吧?

君莫笑:那你还不赶紧劝劝

夜雨声烦:你以为我没劝?嘴皮子都要磨破了好吗,队长他听吗,经理听吗!

夜雨声烦:我跟你说,你别以为队长脾气好,他真的是固执,像这种时候听得进意见才怪,完全就是一言堂,哪里等得到我们插话

君莫笑:不要放弃啊剑圣大大,我顶你!

 

 

19:36

夜雨声烦:我靠,气死我了

夜雨声烦:经理居然说我不懂事?!

夜雨声烦:说我不知道照顾整体效果,只顾自己的习惯,妈蛋,说得像其他人都完全伟光正一心为了节目好似的

夜雨声烦:完全就是在针对我!

君莫笑:……

夜雨声烦:经理到底怎么想的?凭什么他就只听得进队长的,我们有什么不同意的还不能提个意见了

夜雨声烦:我承认队长做事儿大部分没毛病,但是不能不允许我们有不同的声音吧?

夜雨声烦:比如说这个全明星安排,妥妥的针对我,凭什么我就要被王杰希怼,他就跟你当情侣,凭什么?敢情便宜都让别人占了,我就要辛辛苦苦又被禁言又被你们这种猥琐流耍得团团转是吧

夜雨声烦:还有天理吗,还有良心吗?

夜雨声烦:你怎么不说话!

君莫笑:话不都让你说了嘛……

君莫笑:哎,别气了

君莫笑:文州又不是故意针对你,他这么安排不也挺好

夜雨声烦:这安排哪里好了?!

夜雨声烦:哪里都不好![喷火][喷火]

 

 

19:41

索克萨尔:我们在开会

索克萨尔:少天不太高兴

君莫笑:[呆]

索克萨尔:我们在商量全明星周末的安排,有一点分歧

索克萨尔:少天不认同俱乐部的安排,和经理说话语气不太好,现在场面有点僵,经理有点下不来台了

君莫笑:咳

君莫笑:怎么会闹这么僵呢

索克萨尔: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我们在商量今年新增加的环节应该怎么设计

索克萨尔:我想和你一起参加的那个

君莫笑:嗯嗯,收到你的邀请函了

索克萨尔:[眨眼]

索克萨尔:我建议了一个方案,之前已经想了挺长时间的,策划了很多细节,刚才提出来大家还算认可,经理就想拍板定下来了

索克萨尔:但是少天不同意,还和经理争起来了

索克萨尔:现在我们大家都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

君莫笑:[汗]

君莫笑:那你们听听看少天的想法呗?说不定有道理呢

索克萨尔:是啊,我也是这么想的

索克萨尔:但是少天不同意这个方案,又暂时拿不出更好的替代方案来,所以经理没办法采纳他的意见

索克萨尔:主要是我们今天一定得把方案确定下来做好完善,否则后面准备的时间就来不及了,经理那边也为难

索克萨尔:现在这样我有点担心进度会跟不上,不知道少天怎么才能同意让一步,经理也不容易

君莫笑:你帮着多劝劝呗

君莫笑:少天就是这个脾气,你的话他还是听的,不会故意为难人

索克萨尔:希望如此[叹气]

 

 

19:44

夜雨声烦:我就不明白经理怎么不说他们只顾自己的习惯了,明明队长才是完全照着他自己的想法设计他的脚本的

夜雨声烦:我提我的意见怎么了?本来就是我们蓝雨的主场,凭什么让王杰希拿好身份牌,当我们蓝雨的粉不要面子的啊!

夜雨声烦:他们对粉丝的力量一无所知

夜雨声烦:说实话,我觉得队长这次就是故意的,还说是完全为了节目效果好,当别人看不出来他那点儿小心思似的

君莫笑:什么小心思?我怎么没有看出来

夜雨声烦:[怒]因为你傻!

君莫笑:那你倒是说说呗?

夜雨声烦:……

夜雨声烦:不说[闭嘴]

夜雨声烦:反正你不要被他骗了!

君莫笑:你别想多了,文州不是那样的人

夜雨声烦:我才没想多,以前就是这样的

夜雨声烦: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出道那一年的全明星

夜雨声烦:当时我本来就想报名挑战你的,结果他和俱乐部说,我们都报名挑战同一个人的话,被选中的概率很低,要分散一下挑战对象

夜雨声烦:然后俱乐部就要我换个人挑战,说是因为他挑战你比较有看头,节目效果好

夜雨声烦:凭什么,我就问,凭什么?

君莫笑:[雷焦]我记得那年我被轮着挑战了一遍吧,我还想问凭什么呢

夜雨声烦:[白眼]

夜雨声烦:不是一次两次了

夜雨声烦:还有你记不记得我们有一年一起去海边旅游,苏妹子拍广告没去那次,当时我们买到的机票是两个位置连在一起,另一个位置单独分开的,靠着走廊

夜雨声烦:明明本来是我俩的票连在一块儿的

夜雨声烦:结果队长说,他想坐在窗户旁边,拍外面的日落还是什么玩意儿,要跟我换,那换就换呗

夜雨声烦:我也是后来想想才发现,拍什么日落啊,他玩摄影的时间也太赶巧了,平时都不怎么见过他碰相机

君莫笑:不是吧,每次出去玩他都带好大一个单反啊?

夜雨声烦:呵呵

夜雨声烦:还有我们在海边的时候,天天他都忘记带防晒,要借你的用,然后还要你给他涂背上,再给你涂回来

夜雨声烦:有一回我也忘带了,本来也想到了海滩上找你帮忙,结果他那天偏偏碰巧买了瓶新的,直接原封不动送给我了

君莫笑:几百年前的事啊,我怎么没印象了

君莫笑:照你这么说人不是很周到吗?

夜雨声烦:反正他就是永远都有理,衬托得别人都像无理取闹似的

夜雨声烦:明明别人可能也是有道理的,就是不如他看起来师出有名

君莫笑:你真的想太多了……

夜雨声烦:我承认队长平时人都很好,对蓝雨也很好,我们不是不服他,问题是感情的事儿和工作能一样吗?

君莫笑:不是在说你们开会吵架的事儿吗

君莫笑:和感情又有啥关系

夜雨声烦:……

夜雨声烦:反正你要注意一点儿,不要觉得他分分钟都伟光正的,没有一点私心

君莫笑:我了解文州,他不是那样的人,肯定有误会

 

 

19:49

索克萨尔:少天可能是对我提的方案有意见

索克萨尔:我们配合他把他不满意的部分给改了一下

索克萨尔:本来是要让他和王队有一些互动的,但是他好像不太满意,我和经理商量了下,就顺着他的意见改掉了

索克萨尔:但是他还是不太愿意让步

君莫笑:这又为啥

索克萨尔:可能他只是不喜欢我提的点子吧?

君莫笑:怎么会呢

索克萨尔:那他还有什么不满的地方?我真的想不出来了

君莫笑:呃

君莫笑:可能他心情不好?

索克萨尔:[苦笑]

索克萨尔:按理说队员有不同的想法,我们都应该尽量包容的

索克萨尔:但是这次毕竟是全明星,有商业上的要求,没办法太顺着每个人的心意

索克萨尔:少天平时都还好,有时候还是太任性了,太计较一些小事

索克萨尔:如果他再顾全大局一些,经理也要省心多了

君莫笑:少天年纪小嘛,正常,正常

索克萨尔:你忘了我和他同年吗?[微笑]

君莫笑:[汗]

索克萨尔:别的时候也没什么,咱们都可以多让步,他满意就好了

索克萨尔:咱们出去玩的时候,都是让他选吃的玩的,他想干什么我们陪着去

索克萨尔:你记不记得有一次他想去海边新开的那个游乐场?当时天气特别热,我们两个刚刚开完会回来,都挺累的,但是还是陪他去了

索克萨尔:那次你都差点中暑了,我去给你买水的时候,他还拉着你想再坐一次过山车,你也陪他坐了

君莫笑:[惊]有这么一回事儿吗?我都没印象了

索克萨尔:你就是对人太好了[苦笑]

君莫笑:这种大家都知道的事你就不用特地说出来了

索克萨尔:[摸头]

索克萨尔:其实平时让着他都没什么,他有不满我也可以让步

索克萨尔:但是这种时候还是集体利益最重要,确实没办法再顺着他,影响到队伍的整体安排就不方便了

君莫笑:哎,哪有那么严重

君莫笑:他也不是故意要反对你,可能真的觉得自己不适合这个安排吧,怕影响你们的效果?

索克萨尔:也许吧

索克萨尔:但他看起来是很不喜欢我的想法,我说什么他都不太高兴

君莫笑:我了解少天,他不是那样的人,肯定有误会

 

 

19:54

夜雨声烦:这会没法开了

夜雨声烦:快打起来了

夜雨声烦:我要控制不住我手里的冰雨了

君莫笑:你冷静,别冲动![汗]

夜雨声烦:堂堂一个豪门战队,我也是有头有脸的全明星了,他们就这么给我安排丑角,让我出洋相

夜雨声烦:完了还不让我反对,我一说我有意见,你没看到经理和队长那脸黑得

夜雨声烦:我是开不下去了,想走

君莫笑:别介啊

君莫笑:大家都是为了节目好,给俱乐部创收嘛,起码目标是共同的

君莫笑:互相理解,互相理解

 

 

19:55

索克萨尔:气氛不太好,大家都很紧张

索克萨尔:瀚文吓得不敢说话了

君莫笑:这么夸张……

索克萨尔:有点开不下去了,分歧太严重

索克萨尔:少天一直在玩手机,已经不听我说什么了

君莫笑:稳住啊

君莫笑:大家都是为了节目好,给俱乐部创收嘛,起码目标是共同的

君莫笑:互相理解,互相理解

 

 

19:56

夜雨声烦:越想越委屈

夜雨声烦:凭什么他就可以一直和你待在一块儿,还当情侣,我就要去当小丑,博观众笑

夜雨声烦:是不是因为他们觉得我不擅长战术,不懂你在想什么,跟你配合不默契,当不好你的情侣?

夜雨声烦:[委屈][委屈]

君莫笑:说什么呢

夜雨声烦:你肯定也是这么觉得的!

夜雨声烦:你巴不得跟队长在一起,把我耍得团团转

夜雨声烦:每次出去玩儿你都和他说话比较多,我和你说什么你都不理我

君莫笑:怎么会呢

夜雨声烦:你看,你就老是这么敷衍我

夜雨声烦:我都已经习惯了

君莫笑:真没有

君莫笑:我的话不都让给你替我说了吗,看我对你多好

夜雨声烦:[哼]

 

 

19:57

索克萨尔:有时候真的觉得挺不容易的

索克萨尔:所有细节都要考虑到每个人的能力和特长,照顾到每个人的感受,每次都要花很多时间计划好方方面面

索克萨尔:但是还是会让别人不开心

索克萨尔:可能还是我能力不够,想得不够周全吧

索克萨尔:[叹气]

君莫笑:怎么会,你办事儿最放心了好吗

君莫笑:联盟官方认证,你看老冯多喜欢你

索克萨尔:可是你就不喜欢我

索克萨尔:每次出去玩,少天要临时改我做的攻略,你都夸他改得好

索克萨尔:次次都愿意陪他胡闹,我拉你都拉不住

索克萨尔:上次那个海边蹦极真的太危险了,你都陪他去了,我劝你你都没有听

君莫笑:嗨,那不是我不去他就要生气吗

君莫笑:我知道你不会生我的气嘛[躺平碰瓷]

索克萨尔:[委屈]

 

 

19:58

君莫笑:别气了,多大点事儿

君莫笑:这种活动咱们多少得辛苦辛苦的,十全十美那不可能

君莫笑:[抱抱][顺毛]我们剑圣大大是为这点小事儿生气的人吗?

夜雨声烦:你又哄我

君莫笑:怎么能是哄你呢,我说的都是实话

君莫笑:你最大度了好吗,你看你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,当初屈尊跑破网吧来帮我打副本,别人谁有这么耐心啊,早就一脚给我踹飞了

夜雨声烦:[哼][抱抱]

夜雨声烦:算你识相

夜雨声烦:算了算了,看在你的面子上原谅他们了

夜雨声烦:我就忍辱负重同意他们的安排吧

夜雨声烦:这是看在你的面子上啊,老叶你来了可要请我吃饭才行

夜雨声烦:单独请我一个!

夜雨声烦:还要陪我试80级的新技能

君莫笑:完全[OK]

 

 

19:59

君莫笑:别不开心啊,你已经做得很好了

君莫笑:队员年轻,咱们当队长的多少要包涵包涵

君莫笑:[抱抱][顺毛]我们文州最负责了好吗!

索克萨尔:[抱抱]

索克萨尔:这点小争执我都解决不好,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?

君莫笑:乱讲,你是我见过最全面的队长了

索克萨尔:真的吗?

索克萨尔:可能我还是比不上王队吧,他对队伍的付出太让人钦佩了

君莫笑:但是他没你体贴啊!你看上次挑战赛我凌晨给你发消息,你都秒回帮我分析了,别人谁搭理我,不拉黑我算好的了

君莫笑:[摸头]

索克萨尔:[蹭]

索克萨尔:那你全明星的时候提前多久过来呀

索克萨尔:你可以睡我房间,我请你吃鱼生,上次你想吃的那家

索克萨尔:就我们俩

君莫笑:完全[OK]

 

 

叶修大爆手速,左右顺毛,哄完这头哄那头,还要防着不错屏,好不容易算是把两个年轻人给安抚好了。

作为一个不怎么擅长安慰人的耿直型选手,他感觉自己仿佛一次性把一年份的花言巧语都说了个精光,以至于油然而生一种迷之体悟:古代的三妻四妾制真是太可怕了,怪不得那时候男性寿命短,大概是天天哄这群莺莺燕燕把脑细胞都耗光了。

不论如何——尽管不知不觉间好像就答应了去G市参加全明星,又不知不觉间答应了陪吃陪喝陪玩陪睡(纯洁意义)——至少结果是光明的。

叶修呼出一口气,扔开键盘甩甩手指,预备往椅子上北京瘫。


还没瘫到位,屏幕上的QQ又滴滴滴地跳动起来。

叶修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,揉揉眉头,睁着眼睛往屏幕上看——

 

 

20:03

夜雨声烦:为什么我看到队长的手机上有你的头像

夜雨声烦:你刚才一直在陪他聊天?

 

君莫笑:……

 

 

20:03

索克萨尔:我看到他在和你聊天

索克萨尔:?

 

君莫笑:…………

 

 

20:03

君莫笑:等一下,我可以解释的!

 

喻文州&黄少天:怎么解释?

 

 

叶修:……我选择死亡

 

 

你到底站在哪一边·END -

评论 ( 239 )
热度 ( 5455 )
  1.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新加坡司令 | Powered by LOFTER